夏梅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我就是不想穿裙子!!!

≫可能ooc
≫女方视角
-------------
六月三十日。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

个屁。

要上学的日子不是好日子,

而且,

热死了。

「文州文州今天好热我不想去上学
啊不对我每天都不想去上学而且今天要穿
制服欸制服我才不要穿裙子我想睡觉我不想出门.......」

赖在床上不想动,连原本抱怨的声音都在炽热的阳光下变的像蚊子在呢喃,瞄了一眼床头的时钟,六点半,一般来说这时间我已经起床刷完牙洗完脸要换衣服了,但我现在依旧躺在床上。原因很简单,不是懒,

是裙子,

也不知道是在成长过程中出了什么问题,
小学二年级过后就再也没有穿过任何一件裙子了,
任何一件,包括制服裙,
国小不穿制服裙也没多大事,
就是和大部分女孩不一样而已。
国中时期老师主任管的很鬆,
别穿便服来学校,
基本上班服运动服制服都是可以的。
之后上了这所不好不坏的普通高中,
也只有在重要场合,
像每年校庆当天才要穿制服,
而很巧的是,校庆是在十二月,
制服裤没问题的。

但今天,不一样。

今天学校有个我不认识但好像很重要的长官要来学校,
因此,全校要穿制服,
加上目前在夏天,
因此,全校要穿夏季制服,

我看向自己的制服裙,
一脸生无可恋。

「宝贝,
该换衣服来准备出门了喔,
不然你会迟到的。」

我的男友喻文州就站在一旁,脸上带着温和的笑,
好像三十二度的高温对他没影响似的。

「可我不想穿裙子QAQ」

「也只有这一天而已不是吗?
况且,
我也想看看宝贝你穿裙子的样子呢,
一定很可爱吧。」

自家男友兼男神用温柔又带点无奈的声音如此的说。
顺带勾起了我的回忆,
是的,从最初交往到现在同居,
我都没有换上过裙子,
约会的时候没有,
一起去餐厅吃饭时没有,
去参加亲戚的喜宴时我依然没有。

好吧,
既然自家男友都这么说了,

我心不甘情不愿的换上整套制服,
包括制服裙。

「果然宝贝是最好看的^_^」
附带一句「这是奖励~」
说完,就在我额头上吻了一下。

今天天气怎么这么热啊,
我拍了拍脸,
但脸上温度依然不减。

今天,
我家男友喻文州成为继我妈之后,
第二个让我穿上裙子的,
传奇人物。

我看向笑脸依旧的他,
在心里默默的想。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