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梅

[全职高手][男神x你]我家媳妇儿吃的食物好像有点不对②

≫一个脑洞
≫ooc慎
≫文笔渣慎
-------------
-叶修-

她特别喜欢吃鸡心

和鸡胗

不高兴时

会买鸡头回来啃

还啃得特别干净

感觉就像她吃的

不是鸡

而是她的仇人

---“上次还问哥说鸡肉泡面怎么放没有鸡心跟鸡脖子”

-周泽楷-

喜欢

粉肠

看起来

可怕

尝过后

好吃

---“好吃owo”

----------------

其实真的觉得上面提到的食物都挺好吃的,
今天早上就买了粉肠来吃,
不过我爸倒是很讨厌QAQ
而且每次我在吃的时候,
他都会在旁边苦口婆心的劝我别再吃了,
虽然我没认真听过就是了(´・ω・`)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