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梅

[偶像梦幻祭] [leo x 你] 生日與祝賀

*文筆渣
*你≠杏
*ooc有
----------

一如往常的早晨,睜開眼,陽光從窗簾的縫隙透進房間,但稍微有點不同的是,房間的主人早已踏出家門。

嗯,不過即使提前半小時左右出門,你來到班上時也接近上課了,原因嘛,就出在你身上背著和手上提著的大包小包的袋子上。

「阿啦阿啦,這些全都是要給王的嗎?」
你一邊點頭一邊讓嵐幫忙把東西放好。
好不容易將禮物都安置好後才回答:
「嗯...因為不知道要送些什麼比較好,所以就...」
這幾天為了準備給leo的生日禮物可是飯都沒好好吃,覺也沒得睡,期末考也沒這麼忙。
至於為什麼會準備的這麼用心,那是因為這是你和月永leo認識後為他慶祝的第一個生日,

也是作為他的女朋友和他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

為此還設了一個詳細的計畫。
只不過你完全沒想到熬了兩天夜做的計畫會完全派不上用場,一整天下來每節課都往3B的教室跑,午休時也是滿校園的找,但今日壽星卻像人間蒸發一般,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到底去哪了啊.....」現在時間為放學後,太陽已經快要下山了,正想著要是這邊還是沒有的話,乾脆直接到月永家堵人好了,結果一轉彎就看到尋找了一整天的橘毛。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頭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還哼著不知名的小調。見到你來了,很開心的跟你到招呼,但你卻沒有像往常一樣回應他,而是直接抓住他的手腕往教學樓衝去。

「欸?發生什麼事了?啊!先不要說喔,我會自己妄想的———」還沒說完的話的尾音融在空氣中他的聲音因為奔跑的關係變得有些模糊不清,終於,你拉著他的手跑到2B的教室,把準備好的各式禮物塞到leo的懷中,
「這些都是給我的嗎?好開心喔!果然最喜歡你了,愛你喔~」在他開心的翻看眾多禮物的同時,你才漸漸冷靜下來。

啊啊,自己都幹了些啥啊,因為一整天都沒能按照自己的計劃進行,所以在終於見到人是才會一時激動的......。嘛,算了,反正leo本人似乎一點都不介意突然被拉到這裡來。

不過既然好好的把禮物送出去了,該說的生日祝福自然不能缺少「那個、前輩,生日快樂。」
「哇~謝謝!你為我慶祝我真的很開心喔!」
太好了,看到那一如既往的燦爛笑容,你覺得在辛苦都是值得的。
「不過,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個禮物啊,難道其中有宇宙人送我的驚喜嗎?」看向leo手中加起來約有十幾個的禮物,在看戲那雙閃閃發亮的綠色雙眸,開口道:「因為我啊,沒能參與前輩你過去的日子,所以這些是以前加上今年份的生日禮物喔!」

「今後也,請允許我在你的身旁,度過未來的每一個春夏秋冬。」

說完你趕緊撇開視線,所以你沒注意到,橙髮少年發紅的耳根,以及他注視他未來王妃的、溫柔的眼神。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