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梅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新一年,请多指教

≫文笔渣
≫ooc慎
---------------

「文州文州你看~」
你兴冲沖的将自己的手机拿给身边的喻文州看,上面是闺蜜和她男友的合照,背景是一片人海以及闪亮的灯光,看起来十分热闹。
虽然多少有被热闹的场景吸引,但考虑到自家男友的身份实在不适合去人挤人的地方,加上自己也不是很想在大冷天出门跨年,你和喻文州两人选择在家舒舒服服的度过今年最后的时光。

电视上的主持人及群众正在倒数,你也在电视机前数着「三、二、一,新年快乐!」与此同时,窗外的街道也发出巨大的烟火声与欢乐声,即使隔夜做的很不错,你依旧可以听到邻居们庆祝的声音。

欢呼声还没停下,坐在你身边的喻文州偏头吻上你的唇,温柔的气息以交缠的吻传达给你,良久,当你觉得要因缺氧而昏过去时,他才结束者一吻。

「宝贝,新年快乐。」
你对上他带着笑意的眼眸,在最初的惊讶过去后,也开口道:「文州,新年快乐!接下来的一年请多指教!」
他听了你的话后,轻轻的笑了一声,说道:「嗯,我也是,请多指教。」

外面放烟火的声音已停止,但你和他的恋曲却不会终结,你们将会一直走下去,陪伴彼此度过每一个新年。

----------------

各位新年快乐啦!
虽然我开始写文也不过短短的几个月,
但还是很感谢在这短期间支持我、认可我的小伙伴们,
新的一年,我还是会继续写文的,
所以还请各位多多指教啰(>ω<)/.。.:*♡
祝愿新的一年中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还发大财,
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是我创作的动力,
谢谢你们,我会继续努力的('・ω・')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