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梅

[全职高手] [男神x你] 圣诞佳节

≫ooc注意
≫文笔渣注意
≫自创女主注意
≫女主有名字注意
-------------------

林墨荻睡醒时已经是中午了,
翻身看向旁边早已没有温度的床,才想起王杰希昨晚和她说过的话,原本圣诞节是放假的,只不过昨天一通电话打来,告知今天有大型厂商要来谈合作,他一大早就得到俱乐部,没办法和她一起出去玩了。

其实自己也不是很在意,毕竟往年圣诞节也没什么庆祝,「只不过一个人待在家实在有点无聊啊......。」
在床上翻了几圈后林墨荻坐起身,看向一旁的电吉他,决定叫上乐团的朋友们度过剩下的半天。
基本上每年各大节日都是这样过的,只不过今年林墨荻有了男朋友,她的朋友就没有主动邀她一起出去玩,在林墨荻打电话去时还吓了一大跳。

简单提一下她和乐团與朋友吧,其实这小乐团也就四个人而已,一是吉他手兼主唱的林墨荻,二的是贝斯手千秋明,三是鼓手陈吕阳,四是键盘手萧雪,平时很闲,除了星期三下午到固定的餐馆演唱外,偶尔会接一些咖啡店或小旅馆的邀请。
另外,虽然林墨荻的四人中唯一的女性,但彈起电吉他来气势可是不输任何人的。

言归正传,在家里吃完王杰希留下的爱心早餐(兼午餐)后,她踏着轻快的脚步前往附近的KTV。
一路从下午一点一直唱到晚上八点多,唱了七个多小时。其实林墨荻原本没打算玩的这么晚了,只不过是因为太久沒和朋友一起唱卡拉OK,唱的太過忘我而忘記時間而已。

等林墨荻想起自己好像該回去时,夜幕早已低垂,她急忙和朋友道别,而比较体贴细心的萧雪则要送她回家,毕竟晚上女孩子一个人总是比较危险的,虽然以林墨荻打架一挑五的能力,以及广大的交友圈,真要有什么问题,她也有解决,但萧雪作为四人中最年长的一位,多少有爱操心的毛病。至于千秋明和陈吕阳这两人打算到网咖去度过一整夜。

一路上林墨荻和萧雪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还吃了块喉糖,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要那么沙哑,他把她送到楼下后就离开了。

打开门不意外的看到已经回家的王杰希在等自己,桌上摆着还热腾腾的外送,「回来了啊,先吃饭吧。」他没有问林默荻去了哪里,这是他俩间无声的信任,「下次别那么晚回来,现在社会不安全。」「嗯......我下次会注意时间啦,况且刚刚我也不是一个人回来的,小雪和我一起,所以没问题的!」王杰希点点头,没有再多说什么,毕竟今天不能陪她是他的问题,况且回来是也找了其他“女生”结伴,比起一开始交往时已经进步很多了。

林墨荻完全没发现自家男友吧自己口中的“小雪”当成女孩子,还一边庆幸王杰希不怎么生气。






吃饱饭后兩人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王杰希突然拿来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给她,打开后发现里面是一双浅绿色的手套,上面有白色与黄色交织而成的纹路,林墨荻抬起頭,惊讶的望向王杰希,想起前几个礼拜和他提过,自己的手套破洞了,该换新的了,没想到他还记得。「喜欢吗?」「嗯!超喜欢的,谢谢杰希爸爸~」林墨荻绽放灿烂的笑容,往前吻上王杰希的唇,然后跑回自己房间拿出一个稍大的礼物盒,放到王杰希的怀里,「本来想自己织一条的,但试了好几次都没成功,后来就在一家商店中看到了这个,」打开了,里头是一条深绿色的围巾,林墨荻将它拿起,轻轻的围在王杰希的脖子上,「果然很适合你!」王杰希温柔的笑了,伸长手拍拍她的头,低声的道了谢。

「啊,对了!」
「怎么了?」
「杰希祝你圣诞快乐,我最最最最喜欢你了喔!」
「呵......圣诞快乐,我也是,最爱妳了。」

---------------------

说好的大眼爸爸来啦~
这篇自创角感觉有点多啊,
而文中的王大眼虽然知道自家女友的乐团,
但其实不认识乐团中的其他人,
其实萧雪已经是24但成年男性,
但在墨荻“小雪”的称号下,
理所当然的被误以为是妹子了,
打这篇的时候异常欢乐,
也比昨天打“兔子”那篇文顺多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OWO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Ӧv<。)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