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梅

[全职高手][男神x你]当自家媳妇迷上了文豪野犬③

≫一个脑洞
≫ooc慎
≫文笔渣慎
-----------
-王杰希-

那天我回到家

发现媳妇儿抱着手机

窝在床上哭

本来以为

有人欺负了我就媳妇

正打算安慰她

就听到她自言自语

「织田作大天使我喜欢你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QAQQQ」

---“还说我既然是魔术师那有没有将人死而复生的魔法”

-孙翔-

媳妇儿为了抢限量等身抱枕

大半夜的不睡觉

守在电脑前

还爆发了

堪比职业选手的手速

但还是没抢到

媳妇儿伤心到

把自己关在房里

不吃饭就知道哭

---“好不容易出来了就看她眼睛肿的和像核桃似的”
-----------------

睡前更一发•̀.̫•́✧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