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梅

[偶像夢幻祭] [leo x 你] 當你考糟了

*ooc有
*文筆渣
*萬年老梗
*繁體字注意
*兩人間為已交往不久的狀態
寫來安慰自己的(´・ω・`)
---------------

你考糟了。

糟透了,真的。已經沒有辯解的餘地,你看著卷上僅有個位數的成績,心情不禁盪到谷底。

勉強打起精神開始計算錯誤的題目,但很顯然的,考試時不會,考試後當然還是不會。

放下筆,你看著滿江紅卷子,心情無可避免的往最糟的方向墜落。

正當你打算擦乾眼淚、準備再繼續奮鬥時,他走了進來。

「吶,我跟你說喔......」他推開門,先露出標誌性的橘色腦袋,臉上掛著常見的笑容踏了進來,但他的話卻還沒來得及說完就停下,連燦爛如太陽的笑也在看到你的表情後消失的無影無蹤。

「欸?怎麼了!是誰欺負我的王妃嗎,可惡,看我叫宇宙人來把那個混蛋揍一頓!」你還沒告訴他緣由,他便快速的下了個定論,變得如同獅子般兇猛,還露出兩顆尖尖的小牙。

不,只是......。只是什麼?你無法對他說出這愚蠢的理由,想隱藏著這個無用的自己,停頓了好一陣子,才想著要把考卷收起來,不過已經來不及了。他快步走到你身旁,在看到被你揉皺的考卷時,明白了你臉上淚水的由來。

你緊張的看著他的表情,生怕在他臉上發現任何一絲厭惡的表情。他卻抬起頭來,眼睛彎成兩個彎彎的月牙狀,用著足以安撫你的微笑向你安慰道。

「沒事的,像我們一起來破解這個宇宙暗號的難題吧!」他伸手摸了摸你的腦袋,「反正再不行還可以向瀨名求救嘛!還有凜月,那傢伙的腦袋可好了。」大抵是想到自己同樣勉強的成績,他補上這句話。

是啊,沒必要一個人孤苦奮鬥。你突然想起這大概是他最了解這個道理了,所以他才會想要告訴你這件事吧。
現在身邊已經有了可以依靠的朋友不是嗎,看著他閃爍著光芒的綠色雙眸,你這樣想著。

有時也向他人發出求救信號吧。

望著他咬著筆端煩惱、一手還將自己橙色頭髮弄的更亂的樣子,你終於笑了出來。

-fin-

----------------------

快八百年沒寫文了,文筆退化到幼兒園水平。學校生活忙的和狗一樣,說不定狗還比我輕鬆一點。

最近掉入寶石之國的大坑了,我要為安特庫寫文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把四季變化和溫馨而平淡的日常都寫給他看QAQQQ!!!!我還要為他寫詩,來表達我的愛(´;ω;`)

评论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