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梅

[偶像夢幻祭] [奏汰生賀] puka~(魚)

*繁體字注意(新手機不能打簡體OHO
*各種ooc
*在調整文風中
-----------------

雖然已經到了夏天的尾端,但炙熱的太陽卻絲毫不想讓溫度下降,連皮膚上的汗滴也要蒸發般,越接近中午氣溫越加上升。

在這樣的氣溫下,奏汰學長大概會在學校的噴水池裡泡著吧。

畢竟羽風學長再怎麼不可靠也不會—在奏汰學長的方面—給出錯誤的情報。

就他所說,假日時的奏汰學長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噴水池和附近的大海。如果這兩個地方都找不到人的話,那十之八九的在海洋生物部的部室。

想到那時的事,心情稍微有點複雜啊。

能多了解那位飄忽不定的學長自然是好事,但前提是忽略詢問過程中的來自羽風學長的視線,被那種“啊啊啊小蒲公英你不要我了嗎!!!”的眼神注視的體驗可不想再有第二次了。

手中緊握著包裝好的小禮物,我快步走向學校水池的所在地。

水池周圍的空地已經擺上三張大型的長桌,上面有各式各樣的飲品和食物。鐵虎君和翠君似乎在說些什麼,站在稍微遠一點的地方時不時看向長桌。千秋學長好像跑去找羽風學長和齋宮學長。

中間的長桌上擺著魚造型的大蛋糕,藍綠色的翻糖包裹在外,十分能顯現出今日的主角是誰。

而今日主角正泡在水池裡,依舊在進行著他的“puka~puka~”,碧綠色的眼睛微微眯起,似乎很高興的看著為他舉辦的派對,眼神卻稍微有些迷茫,有點像朔間學長剛睡醒的模樣,但還是有微妙的不同。

“啊,是小杏呢,要「一起」來puka~puka~嗎?”

奏汰學長注意到我的到來,開心的展露出笑容。

我快步走到學長面前,而學長這是也已經踏出水池,全身濕漉漉的坐在旁邊的椅子。我先把準備好的毛巾拿給他,確認學長大部分都擦乾後再將禮物遞上

禮物什麼的要趕快送給對方才行,不然等等人一多場面肯定會混亂起來。

“謝謝,深海的同伴們也很「開心」呢”

想說些什麼的我,被傳來的喧鬧聲打斷了思想。回頭看,學長們吵吵鬧鬧的往這邊過來,同班的逆先君跟在一旁,朝這邊笑了笑。

奏汰學長突然牽起我的手,雖然像是平時的語氣,但明顯能聽出裡面帶著安心與巨大的欣喜。

“走吧,到「大家」的身邊吧~”

--------------

沒頭沒尾的(´・ω・`)
puka大大大大大大天使生日快樂❤(ノ´∀`*)

评论

热度(1)